幸运pk1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幸运pk1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9-22 20:14:35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《印度时报》转载印度TNN电视台的报道援引多位内部人士消息称,印度空间研究组织(ISRO)多年来一直无法查明网络攻击的来源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《今日商业》援引CASI的报告声称,2007年至2018年期间,中国对印度实施了多次网络攻击,其中包括2017年针对印度卫星通信发起的计算机网络攻击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印媒援引的这份报告来自美国兰德公司与美国空军合建的“中国航空航天研究所”(CASI),该机构的职责是评估中国的航空航天相关训练和作战能力。根据其官方介绍,CASI为美国国防部和美国政府的决策制定者提供专家研究和分析支持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根据《阜阳城市周报》9月15日在公众号上发布的消息,颍州区首批10名新兵,身着迷彩军装,在“加油”的声声鼓励中,在牵挂不舍的告别中,带着父老乡亲厚重的嘱托和希望奔赴军营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而,在明知道这是谣言、且自己已经查证的情况下,这位作者却不仅选择了装傻,还通过自己查证得到的信息,把看到的谣言做了进一步加工,让其看着更逼真、更有煽动性。因此,整个报道是“蹭着旧谣言的热度,再造一个新谣言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近期,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在台海附近组织实战化演练。台湾媒体报道称,有大量解放军战机飞越所谓“海峡中线”,逼近台湾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那么,《自由时报》最早又是怎么捕捉到这个“创意”的呢?他们报道原文的解释称自己是在网上“看到这段视频疯传”。而笔者检索后发现,目前网上“疯传”这一谣言的,大多是推特上一群标注来自印度的网民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份报告还大肆宣扬说,中国拥有数项反空间技术,旨在从地面到地球静止轨道(GEO)对竞争对手的太空系统构成威胁;不仅如此,报告还宣称中国人民解放军持续获得并研发相关技术,以达到“使敌人失明和耳聋”的效果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个作者在报道后文提到,所谓“解放军痛哭”的视频出自一则已被删除的报道,但笔者在网上搜索发现,微博号“四度视频”曾于17日早上就发布过这个视频及文字介绍,而且这条内容至今仍在多个网站上留存,并非是不可考证的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而在这个谣言的传播过程中,《自由时报》更是明知故犯、主动请缨,以自己的影响力来给这些谣言做“官方认证”。